登录  注册 退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生报名 > 常见问题
自考大专需要什么条件?
栏目: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21-07-01

自考大专需要什么条件?(图1)

  自学考试是我国高等教育基本制度之一,是我国现阶段高等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制度;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那么,自考大专需要什么条件?

  1.自考大专没有学历限制。

  2.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以及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等限制,均可报考。

  3.能遵纪守法、接受改造、积极学习的劳改、劳教人员,经有关部门批准后也可申请报考。考生只要通过所有的课程考试以后申请毕业,毕业证由省自考委和报考院校联合颁发。

  自考本科条件

  1、凡是中国合法的公民,不限制性别、年龄、民族还有现在的所持有的学历,都是可以参加自考的,到时可按照当地教育考试院的所规定好的时间以及地点去报名就可以了。

  2、报考自考本科的考生,报名自考时,需要携带好自己的专科的学历证书还有自己的身份证去自考的报名点去报名。因为有的本科专业与自己的专科专业不同,这个时候需要参加相关专业考试的课程。

  3、报名自考本科要持有被国家承认的专科学历证书。

  4、停考专业,只有在籍的考生才可以报考,报考的具体事项要按照相关文件的规定报考。

  5、最后在领取自考本科毕业证的时候,必须要上交自己的专科毕业证原件的,不然,学校是不会办理本科毕业证。

  华南师范大学自考根据个人具体情况和现时教育政策套读大专,独立办班,优势明显;全日制学习,以本校专职教师授课为主,教学质量高,师资力量雄厚。成功为广大学子提升学历。

华南师范大学自考招生专业

image.png

  报名咨询

  咨询电话:020-89053062 / 13060603084

  报名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华南师范大学

自考大专需要什么条件?(图3)

华南师范大学自考

培训路线指引图


地址: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后勤综合楼3楼华师自考招生办

(地铁四号线大学城北站C出口)

image.png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