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退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生报名 > 常见问题
华南师范大学自考难度大吗?
栏目: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21-07-01

华南师范大学自考难度大吗?(图1)

  华南师范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在我国,凡是跟985或211有联系的大学都不容易上,但是自考就比较特殊,自考报名门槛低,考生不受年龄、性别、民族、种族的限制,只要是中国国籍的公民都有资格进行报考华南师范大学自考本科。

  华南师范大学自考本科报名没有学历要求,但在申请自考本科毕业时,考生必须提供国家承认专科毕业证,否则不给予办理毕业。

  考生报名华南师范大学自考没有难度,但是毕业难度大,通过率比较低。大多数人只是报名参加了但是并没有认真去复习考试,这样当然很难通过。

  不过没通过的话也没关系,华南师范大学自考本科不限制参加考试的次数。如果一门课程没过,可以在下次该课程开考前继续报考,直到该门课程及格为止。但是这样会拉长战线,考生拿到毕业证的时间就延后了。

  如果想尽快拿到毕业证的话,建议考生选择简单好考的自考专业,同时可以考虑报班学习。华南师范大学自考简单好考的专业有:视觉传达设计、教育学、心理健康教育、动漫设计等。

  考生如果缺乏自制力,建议报自考辅导班来提高学习效率,增大毕业的可能。

  华南师范大学自考根据个人具体情况和现时教育政策套读大专,独立办班,优势明显;全日制学习,以本校专职教师授课为主,教学质量高,师资力量雄厚。成功为广大学子提升学历。

华南师范大学自考招生专业

image.png

  报名咨询

  咨询电话:020-89053062 / 13060603084

  报名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华南师范大学

华南师范大学自考难度大吗?(图3)

华南师范大学自考

培训路线指引图


地址: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后勤综合楼3楼华师自考招生办

(地铁四号线大学城北站C出口)

image.png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