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退出
自考业余制招生简章
栏目:自考业余制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1-06-09

【华南师范大学简介】

    华南师范大学始建于1933 年,是一所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学科齐全的省属重点大学,是广东省属高校中唯一的国家 “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 学校共有 24个学院和 1 个学系, 65个本科专业,有5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54个博士学位授权点、15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和122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8个博士后流动站, 4个国家重点学科,2个广东省一级学科重点学科,6个国家 “ 211工程 ”重点建设学科,1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学校教师队伍结构良好、水平较高,拥有一批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的专家学者。现有教师1700多人,其中教授300多人, 副教授500多人,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600多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和研究生学历的近1400人。

【自考简介】

    自学考试是我国高等教育基本制度之一,是我国现阶段高等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制度;学生经过系统的学习后,通过毕业论文的答辩、学位英语的考核达到规定成绩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申请授予学士学位、参加研究生考试,并可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待遇与高考统招生相同。

1、国家的承认学历,教育部电子注册备案

《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明确规定“国家实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经考试合格的,发给相应的学历证书”,并在教育部电子注册、备案。


2、毕业待遇

自学考试毕业生享有与普通高校同类毕业生相同的待遇。国务院颁布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中也明确规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获得者的待遇与普通高校同类毕业生相同”。自考学生毕业以后可以考国家公务员或研究生。


3、免试入学

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免试入学,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相关的专业,参加该专业课程的学习。经过国家组织的统一考试,取得合格成绩。在通过该专业的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课程的考试后,即可取得大学专科或本科的毕业证书。本科毕业生还可以申请学士学位。


4、社会认可度高

相比较于网络教育、电大等其它成人教育,自考学历的含金量最高,参加公务员考试、考研等与普通本科学历同等对待。欧美国家承认学历,可以作为可出国留学的学历证明。

【学习形式】                              

学生以业余方式学习,上课时间为周六或者周日。学校统一发放教材、资料,专职班主任管理教务,安排考试

【学历+技能】                             

学生在读期间可考取相关资格证书和等级证书,如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营销师、物流师、计算机等级及英语等级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招生专业】

自考业余制制招生简章(图1)




                           

【证书样板】

自考业余制制招生简章(图1)  自考业余制制招生简章(图3)


【报名资料】

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一份,蓝底一寸照片电子版照片。


报名咨询

咨询电话:020-89053062    13060603084

报名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华南师范大学

           行政管理专科(图2)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在线咨询